3/17/2005

::所謂的好同事::

今天我把昨天的半夜公車上發生的遭遇"後半段"(醉漢的故事)mail給同事們
沒想到這些沒良心的傢伙
居然一個個的回說我的故事好好笑
還有兩個笑到肚子痛....(就是妳們!!別躲!!我記住了!!)

mail往來內容大概如下:

慢吞吞先生:真羨幕Darren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哪像我的生活像喝白開水一樣的沒有味道~
(你..你說你的生活像白開水?!是我又眼花了嗎!?)

PEI:怎麼什麼很賽的事情都被你給碰到?!
(妳..妳真以為我願意嗎!!?這還不都拜小猴子的幸運信所賜=..=)
PEI:自己帶賽不要遷拖別人~
小猴子:嗚嗚~終於有人替我說話了..Darren,還虧我們麻吉,怎麼這樣說呢?!我也是會幫你祝福的阿
(謝...謝謝..我只希望一個月的時間趕快過去T_T)

娟:Darren,你要不要考慮去出爆笑短篇集阿?!一定大賣!我的肚子笑到好痛喔!!
伊芙:我附議!!早就說我們Darren有這方面的才華了~
(妳們....我這心酸的血淚史..我...我不要當搞笑作家啦T_T)
伊芙:這是注定的!!你就接受吧!!
娟:對阿對阿!趕快去投稿嘛~貼補家用不無小補阿~
(我..居然都沒有人擔心我會頭破血流..或是被扭送警局..而且我昨晚真的很生氣耶!!!!枉費我那麼愛你們..嗚嗚~~)
娟:哈哈哈哈<=繼續笑.....

娟:那後來那年輕人呢??
慢吞吞先生:對阿!他們到底是怎樣?就愛上對方了嗎?是男生愛上女生還是女生愛上男生?
(哪來的女生阿!!你怎麼老是在狀況外!!是兩個男人)
慢吞吞先生:蛤~好噁心喔~他們真的愛上對方了喔!!
(........................我想他們會比較愛你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