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6

::你要的是我,還是一隻會搖尾巴的狗?::

汪!汪汪!汪汪汪!
這樣有沒有很乖?很聽話呢?

可惜,我辦不到。

我們總是把自己主觀的認知,直接套在對方身上,認為這樣是為了對方好,但,我們始終祇是我們自己,不是你、或他、或誰;也許是善意的出發,但在別人眼中,就是如此多事又礙眼;在接受一道冷眼對待後,卻覺得自己受傷了,於是乎,雙方尷尬了起來。

那麼,到底是誰錯了?

所謂的信任,原來是那麼不堪一擊。

到底是你的自尊重要,還是這段得來不易的情誼重要?你會考慮,我同樣也會思量。當然,如果你還是選擇討好,我同樣也尊重你的決定。

我依舊是我,你還是你;所有的交集,也祇剩下一種如蜻蜓點水般的關心,最後會不殘留任何痕跡,沒有絲毫壓力,祇是遺憾了這些年來所交往認識的日子罷了。

「真的用心,即使在電話筒的另一端,也一定感受的到。」
很顯然的,我一定是上課不專心,不然,我這邊怎麼像是發訊端訊號不良,想傳達什麼都發不出去,始終,也看不到另一端有所回應,連個〝喂〞都沒有。

馬的,要是哪天真要求救,不就等死就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