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07

::即使在這不怎麼靜謐的夏天,我們骨子裡仍然流著ROCKER的血 ─ 陳綺貞 2007 A PIECE OF SUMMER::

「改變之所以美麗,因為那是我們活著的證明。」
序幕拉開,讓當下存在的我,找到一個可以完整詮釋的理由。

雖然,我一再重申,支持cheer並不祇有去看演唱會這種方式而已,但是,身為偏執狂的我們這類人哪!哪個不是嘴裡說不,身體卻是如此誠實的呢!?

原本,我真的祇是單純的想去退票順便換海報後,就回到家中看我的DVD,吃我的洋芋片,企圖來熬過這閃亮亮的日子;然而,面對到突如其來的現場購票...
[啪!]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所謂理智斷裂的聲音?

當我醒來後,是的,我已經坐在第四排37號座位了,前方沒有其他座位,算的上是舞台左區的V排,雖然偏離舞台中央,背景被切掉了百分之二十,但這並不妨礙我以百分之八十的完美視線來欣賞cheer演出。

「九份的咖啡店」「情歌」「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親愛的偏執狂」

之所以cheer在我心目中是個女神的存在,並不是沒有原因。相較於維納斯,我鄉愿的以為,cheer更適合雅典娜的姿態,然後,我們就可以明目張膽的化身成為充滿愛與熱血的聖鬥士來守護cheer了!!(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躺在你的衣櫃」-"它現在靜靜的,躺在我的衣櫃,天熱了靜靜的,躺在我的衣櫃。"
迷幻的眼球與時間,深情的注視著彼此,舞出曼妙且華麗的雙人烈焰探戈。

「小塵埃」「慢歌一」

「失敗者的飛翔」-"你的溫柔包圍我,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你的影子巨大,像句喧囂的髒話。"
rebirth is a piece of summer 。

「80%完美的日子」「黑眼圈」

「倔強愛情的勝利」-"我的關心治療你殘缺的自信,我是你不容懷疑的決定。"
這首歌說的是我們身邊的一種關係。

「La Javanaise」「一起去巴黎」「溫室花朵」

我想說的是,我是個情緒很容易受影響的人,今天晚上,其實我有點痛苦,右手邊是個外表看似文靜卻滿腔熱血的搖滾正妹;而左手邊...我祇能感嘆的說,這兩位大姐大概是跑錯演唱會了。當右邊正情緒高漲的像是太平洋高氣壓般的隨著音樂搖擺,而左邊卻像是凍住了的冷氣團,夾在中間的我,猶如處在滯留鋒帶,跟著搖也不是,坐著不動也不是,結果變成半僵住的尷尬狀態,就像...CD跳針的狀態,這樣也許你們比較好想像。

「Sentimental kills」-"Everytime when I shed a tear, how I wish I won't take responsibility to make you sorry。"
紅色流蘇手套、腥紅的背景,標示著我們的搖滾與熱血,我可以感覺,骨子裡的某種物質,正在隱隱作祟。

「躺在你的衣櫃」-"它就要覆蓋了我的冬天,它就要刺痛了我最敏銳。"
小虎啊小虎,我不能說你不合群,但你知道嗎?你已經開始陷入整個自High的境界了。

「煙火」「self」

「Ocean」-"我的心曾是最遼闊的地方,你是蔚藍的海洋,我的心是最荒涼的地方,因為我已走到沙漠的中央多渴望,最後還有一線的希望。"
這絕對是bonus!bonus!!

「子夜二時,你做什麼?」- "祇想告訴你一聲我愛你,我知道這一句話別人曾對你說,雖然來不及對你承諾,I do love you so。"
[啪!]是的,理智再度斷裂。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遇見陳昇,可以肯定的是,就算我變成豬,也甘願流淚!

「然而」-"I want you freedom,Like a bird。"
啊!我高中時代的青澀回憶... 。

陳昇:等一下等一下,我要說話,給我講話,阿你們都不讓我講話的噢?!

「女明星」-"我是男明星,我祇崇拜你。"
陳校長說他有背,陳校長也要我們信任他,但,陳校長不亂改跟忘詞就不是陳校長了啊!!

「等待」-"我不要咖啡,我不要煙,我不要等你等到幻滅。"
高潮前的伏筆。

cheer:繼續。

「讓我想一想」

cheer:還有人坐著嗎?

「吉他手」-"我愛你,我愛你,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就算和別人享用,你精彩的假動作。"
是的,就在右手邊的搖滾女已經晃到走道上之後,我還羞赧著臉,尷尬的坐著,但我的情緒與身體,就像醬爆一樣的,要~爆~了!!然後,左手邊...他們應該是真的真的跑錯場地了。

「最初的起點」-" 手牽手肩並肩 ,用光所有時間 , 一低頭 一眨眼,不用說我通通瞭解,拍拍手轉一圈,也許夢就會實現,回到我們最初那個起點。"
我們搖擺身軀、我們高聲歡呼、我們用力揮手,這是我們所僅存的,不算理智的理智。

cheer:我們一起出發吧。

「旅行的意義」-"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都是你離開的原因,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我沒有安全帽,但這是cheer與大家的相約的一場儀式。

cheer:一定要再唱嗎?

「和你在一起」-"不明白自己,為何對你總有些不放心,我想是因為我不確定是否你有同樣的心願 ,想要和你在一起。"
Encore Beginning。

cheer:謝謝你們讓我任性的盡力去做,我最愛的事情。

「漫漫長夜」-"明天的時候,是否還愛我~愛我。"
歌要怎麼唱,就是張開口用力把太陽給唱大了,煩惱少一下,水喝多一點,深呼吸多一點。
a piece of summer,a piece of you。
          peace


cheer:你們很喜歡看台上的人掙扎吼?!人生祇有一次,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從頭再唱一次,可是人生祇有一次,我也想,就像沒有明天般的唱下去。

cheer:好啊好啊,唱啊唱啊,誰怕誰!

「微涼的你」

cheer:會唱啦會唱啦!!

「會不會」-"我想今夜就這樣吧,就算孤獨也無所謂。"
什麼時候,你們會想來段大合唱?我想,除了感動之外,大概就是cheer真的倒嗓了吧。XD

相對於華麗且樸實的花的姿態,這是個既浪漫又搖滾的夏天。

人生之所以精采,我想,是因為我們能擁有這如煙花一燦般的亮麗感動。雖然,cheer無法就像沒有明天般的唱下去,小虎真的就這樣自High了一整個晚上;也雖然,我依舊慢了好幾拍,但不同感動卻因此得以延續,直到我們下次相遇。

特別感謝,假扮的晴天猴仔,我其實明白,你是真的沒有辦法帶走颱風,但我還是想由衷的感謝,你帶給了我,這個充滿cheer的夏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