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7

::沒有小猴子‧但一樣是住著好多大哥的綠島‧後記::

是的,小猴子就這樣,跟著Miss補破網,被台北的太陽,整整曬了三天。 囧rz

「嗚嗚嗚,小猴子,對不起啦,我也很想帶你一起曬成小黑鬼的,求求你別生氣嘛。T_T」

這篇是去年的遊記了,祇是一直處於"未完待續"的狀態;去年回來後,我的心思就整個放在"離職"上面,工作上的問題,對我當時生活上的影響還算不小,但這是題外話了;不過我也真的是懶到一個極致了,一篇遊記居然可以拖了一年才將最後一部份寫完。 囧>

今年原本打算再去綠島(或改去蘭嶼)一趟的,但黃小原去年就說過,他下次應該不會再來綠島了,我想大部分的原因在於"他對搭船過敏"這回事,再加上暈船後又被熱到,三天的時間,大概有一天半左右,他都處在"類虛弱"狀態,看來,他真的不適合當Sunny Boy就是了。

最後附上完整紀錄照片:




完。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綠島很讚啊...
蔚藍的海..碧綠的山..
舒服..

Unknown 提到...

是很讚吶!!!!!
可惜今年就去不了 ˊ..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