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5

::SMILY::


大塚愛--SMILY

[中譯歌詞]

La La La ~ 耶 ~ SMILY

比平日加倍地 用力推一把 (討厭拉!)
比平日加倍地 LOVE LOVE DAY (耶!)
比平日加倍地 摩拳擦掌 (哈!)
比平日加倍地 拋開煩惱 (GO!!)

集合大夥 盡情歡鬧享受青春
我要成為 世上最幸福的人 SMILY

想找一個地方哭 靠自己就可以
笑吧 笑吧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想哭的時候 讓我悄悄在身旁陪你
笑吧 笑吧 與你 相會在明天

La La La ~ 耶 ~ SMILY

比平日加倍地 可愛 (討厭拉!)
比平日加倍地 LUCKY DAY (耶!)
比平日加倍地 堅強起來 (哈!)
比平日加倍地 這是我的想法 (GO!!)

有些東西正因為看不見 所以才有意思 值得好好珍惜
我要成為 有史以來最幸福的人 SMILY

曾經失去的 心情 再次去把它找回來
笑吧 笑吧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把哀傷的 心情 試著交給口哨
笑吧 笑吧 與你 相會在明天

想找一個地方哭 靠自己就可以
笑吧 笑吧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想哭的時候 讓我悄悄在身旁陪你
笑吧 笑吧 與你 相會在明天

La La La~ 與你 相會在明天



無意間發現的
很有活力的一首歌

在我的小客廳裡
大喇喇的躺在剛擦好的地板上
嗅著殘留的水的味道
望著封面那大大的黃色笑臉
忽然覺得,如果能夠真心的笑一笑
好像,什麼都不是那麼大不了了

是啊!雖然我已經不再年輕
但這並不意味著我的心也該跟著老去
於是決定,今天起,我要努力找回我的熱情、我該有的活力

不要像個糟老頭般,連自己都嫌棄
不過,問題是,我的懶懶病應該要先治好才對
真懷疑我上輩子到底是不是隻貓?!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