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5

::不怎麼讓人驚艷的呻吟::


好了,我又開始要找房子了
而且這禮拜一定要敲定!!
不然我真的得露宿街頭了=..=

最近精神狀況一直不是很好
晚上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明明很累了
眼睛就硬是不配合的闔上

昨晚更是慘
隔壁夫婦好像喝酒喝的很HIGH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
反正就摁是做起愛來
但老婆的叫床聲又不是狂野,斷斷續續的(推斷跟老公體力有關,三分鐘一低吟(oh~),五分鐘一狂吼(噢!!)<=可以想像吧)

而屋外茶室KTV裡的歐里桑也很配合的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

但無奈的是夾在中間的我 我上的是早班哪!!!
都怪這老舊的公寓隔音太差,聽叫床聲會爽嗎?!
NONONO!!這比直接給我鼻子一拳還要難過T_T
火氣大起來,真想放個A片把聲音開狂大跟隔壁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