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5

::人,性本善?::

看到有個人在他的介紹裡寫了這段話,「每個人應該要很善良;但,越是善良發現別人越不善良。」

我常碎嘴人心險惡、人心險惡,但其實,我想表達的,不過就是這樣的一句話;好久了,終於,借由一個陌生人的文字,傳達了出來。

一股莫名的感覺,說不上興奮, 不過有點接近惡魔附體。
「早就說,最好去他媽的全都死光光就算了!哪來那麼多的人性本善?不過都是張張虛偽又自私的醜陋面具罷了。個個都是豬腦!豬腦!豬腦!!!!!!!!」

但,也只能想想自我滿足就好了,畢竟,大孬種不可能搖身一變就超有種。

一直以來,都得不斷面臨這樣殘酷的事實,但大孬鬼的天性使然,於是,漸漸地,我也帶上那類似面具的玩意,不斷的催眠自己,我不善良、我不善良、我不善良‧‧‧自己會好過點,至少,在那當下的感覺。

不過,其實,我是真的很善良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