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5

::小猴子‧微笑台灣‧流浪啟程‧之四::

其實,原本靜雯是要帶我去新社古堡的,後來她有讓我看介紹,超讚的!祇是因為我的行程太趕,到不了那麼偏僻的地方;於是,我們改約在大坑的天染花園,這裡雖然小了點,不過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呢!在中部呆了好幾年,殊不知台中縣市還有那麼多好玩又漂亮的地方,有時間的話,應該還要再下來一趟。

跟靜雯好久不見了,算算,有三、四年了吧;嗯,我們以前都笑說她有媳婦仔臉,現在,更像了。還好,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聊,即使大家都老了好幾歲,但,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好像,時光就倒回到當年。

我們總在感嘆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就老了好幾歲,好多事情都來不及做,祇是,不停地感嘆,時光也不能倒轉。很慶幸,我又再度啟程,邁開我的雙腳,這一步才踏出,就馬上覺得,其實,我還有很多很多可以擁有;希望,慢慢的,我可以靠我的雙腳,走出更多精采的人生,屬於我的,也屬於可以微笑與我交流的人們。

嗯,差不多了,該回去了,該知足了吧?其實不,我就對"流浪"這事兒從來就不感到滿足,我是個貪得無饜的傢伙;祇是,長大了,就懶了;我該找回這份衝動,一定要常常跑出來流浪,出國也好、走遍台灣也好;有人陪也好,一個人也好,至少,我還有小猴子。



特別感謝:阿興、靜雯、好天氣、台鐵、新港的糕餅店老闆娘、天下雜誌、餐廳的服務生、辛苦巡邏的警察、火車頭、7-11、校警、還有第一個願意跟小猴子合照的路人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