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6

::花的腐朽 重生 與綻放‧今晚,你Cheer了嗎?::


刻意的失焦,這是我所以為的,花的姿態。
一直以為聽了Cheer後,可以cheer up一點的;整場下來,放空了好幾次,思緒著過去、現在,以及所謂的將來,是否就這麼一直下去?是否這樣就是好的?表面上或許真是如此,但,總覺得該有些不同,不自覺的,有一股濕潤,隨著一種什麼,蔓延開來。

「一定要講些話才行,不然上半場感覺就要結束了。」

假如你無法隱藏,就不要故做輕鬆模樣,其實你很悲傷,這很尋常,我親愛的偏執狂。

「歡迎大家來到我家,喜歡我的客廳嗎?」
「那我可以去妳家坐嗎?」
「你們已經在這了啊。」

你送給我的信大部份我都看不懂,就這麼漂著,漂著,漂著。

「你看到沒?她把腳縮起來了!好可愛!」

「大家好,我是楊乃文。」

我的青春是否,你也牽著走。

「我可以把抱枕帶走嗎?」
「請。」

再留給你時間,習慣我的世界。
「你們習慣了嗎?」

「綺貞,我愛妳!」「那就表現給我看。」

1234567。 「拿起你的相機,我們一起拍照吧。」

我捕捉精采的畫面,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退掉了;我穿上最舒適的T-shirt,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其實今天我很緊張,但我掩飾的很好,不是那種緊張,而是太激動的緊張。」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When I am after 17。

「中間的那排,就是所謂的鄉民嗎?」

我猜著你的心,要再一次確定,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要猜著你的心,要再一次確定,混亂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Encore後的ending。這樣的演出,還能有什麼好遺憾的?即使,很多很多,關於自己,依舊無法釋懷;即使,那樣的片刻,這麼過去就沒有了;即使,學校裡有蝙蝠,然後,燕子住在嘉義,也住台南。

這是個有Cheer的夜晚,微涼的的夜台北,市民大道上,呼嘯而過的車陣,片段錯落的交雜,跟一個慢了好幾拍才偷偷感動的愛哭鬼。

特別感謝,鄭小白,假扮韓國妹的陳小寶小姐,還有,讓人驚艷不已的紅色絲襪盧小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