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06

::既然,上班不能上網,總該做些什麼,之二。::


這是世界三的香吉士,我已經無聊到,在接不到電話的情況下,邊打瞌睡邊塗鴉,不過手殘,好像胖了點,管他的,反正又不會上大螢幕,自己笑笑就好。

張小姐驚呼,「我的天啊!你幹麻在你的身高上作假?你還嫌你不夠高嗎?!不管!你就是有偷灌水!」
唔,我也祇是抓了一下頭髮。好啦,178的感覺是有點爽啦。

「我的鼻子快嗆死了。」
「不是我噢!香水太濃了吼。」
「我好想打噴嚏。」
「哈哈。」
老闆娘又走了回來。總務小姐回頭去槌那台不爭氣的影印機,我繼續裝死假正經。

幹!不要再討論我跟那個老男人有多像了!!有完沒完?!

「今天有沒有人想要要提早下班啊?」
「我!我我!我要!」
「你上幾點的班?」
「11-20」
「你也問太早了吧?!現在才六點耶!」
於是,我羞赧著臉,乖乖的在座位上等到晚上八點才離開。對了,三個小時後,那假扮自己是香水的味道,依舊像個有著極大怨念的阿飄,遲遲不肯散去。

開始討厭上班,愈來愈討厭。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