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6

::既然,上班不能上網,總該做些什麼。::

我,很喜歡你。
你,喜歡我嗎?
我張開了口,咿咿啞啞,可能是我始終沒發出完整的字句,也可能是你捂住了耳朵。
這是種曖昧進行式,走走停停;偶有不經意的承諾,偶有些許孩子氣的執著;然而,我們卻沒有面對的勇氣。

以上,感覺,有點夾著情書大全的老套;我果然不適合寫愛情文藝詩句,尤其還是在電話筒另一邊的太太哭訴著她老公愛著別的女人的時候。

我們,都不想長大。
然而,慾望,卻不斷擴大。

偶然下,失焦,或許也是一種美好。
不過,我當時到底是拍了什麼東西?

練,你知道嗎?我祇有告訴你,我心中的小秘密。
練,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這是客戶與客服的瓊瑤劇。

村,你關起門來,你說,你想對助做什麼?!
峰,你還好吧?你行的!我們永遠支持你!!峰~~~~~~
這是客服與主管的肥皂劇。

我告訴張小琬我在跟傑寫著男人間的熱血情書,練小姐告訴我不能成為「斷背三」,不然我在她心目中的地位會由文藝書生大衰鬼變成逛街血拼買內衣的好姊妹。
你們不懂!都不懂!
傑是個好人,他很好心的教了我好多好多。我這麼稱讚他,還在背後不著痕跡的發了張好人卡。
「鋼普拉萬歲!!」

房東打來說想要將小窩賣掉,我呆滯了兩秒鐘;說到底,還是得離開。
我承認,對於即將面對的改變,很害怕;靜是這麼說的,「一定會的,這是人性。」

如果噢,我就這樣回桃園,還是跑去中南部,搞不好出國去了;
那麼,以後一起去到處吃吃喝喝的機會就少了吼?

站在十字叉口,我討厭面對抉擇,可是身體卻得不停的做出抉擇。
咖哩豬排與蠔油里肌,今晚,你要選哪一種?

突然好想知道,以前的你們,現在還好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