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6

::搬家::

Are we moving moving moving moving, to a place with free
Are we moving moving moving moving, to a place without lonely
I wish....

騎著車,MD裡重複著這首歌,帶點走馬看花,我參觀著小套房、兩人房、三人房、四人房;既然,一個人找房子,總得靠些緣分跟運氣,還有,一點點意外的驚喜,至少,這樣比較不會感到過於乏味。

業務的嘴巴總是好甜,說我看起來只有22歲,我紅著臉,尷尬的搔著後腦勺,笑笑的說著,今年,我27了。

「要找什麼樣的房子?有多少預算?」
「Hmm..我可能會找人一起住,也可能自己住,所以,套房、兩人房、三人房都可以看嗎?對了,我希望有客廳跟廚房,還有,最重要的是,我想要有大窗戶的陽台。」

仔細的研究每個房間,我憧憬著它們未來的樣子,這裡要放床、這裡擺沙發、這面牆壁張貼著明信片、這裡裝洗衣機、啊!這裡可以塞我的大烤箱!

祇是,很顯然的,或許是我太挑,也或許是今天的運氣不是那麼好,這間租金太高、這間窗戶太小、這間沒有陽光、這間附近沒有7-11、這間每天要自己去追垃圾車、這間,哈!單純祇是看好玩。

到底,是習慣寵壞了我們?還是,我們總是放任自己不去適應新的習慣?對於搬家,是這樣;對於工作,也是這樣;對於人,還是這樣。

BYE BYE。莫名的,好多東西悄悄在改變。
好像,有些約定,很難去實現了吧。

晚上九點,我拍拍臉頰,加油!這是今天最後一間了。

I am moving moving moving moving, to a place with free
I am moving moving moving moving, to a place without lonely
I wanna go home, which one could be the on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