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8

::以爹爹。::


「老娘套你那麼多話,就是要讓你了解自己到底是有多麼天真!你先不要有什麼負面情緒,我對每個來面試的人都這麼直的,我也承認我很機車,而且,知道自己天真也並不全然是件壞事,我到覺得愈早知道,對你自己愈好。」

"老娘"是我自己加的,感覺多這兩個字,整個fu就好搭。

去了一間很有趣的公司面試,有一堆怪咖(他們也認為自己是怪咖)。

然後,當年害我們一堆人,為了得到隱版Jeffery,跑去喝星巴克喝到吐的點子就他們搞出來的!(掯!)

如果把上面那段話放在感謝函裡寄過去,不知道他們還會不會覺得這是一封非常有誠意的面試感謝信。(搔頭)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