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8

::在2008‧我所記錄的夏天。::

這捲是AGFA Ultra 100,我的小86的ASA值設定為50。
拍攝期間於7月至9月。
然而,愁雲慘澹的我,浪費了3/4的底片,大都是手震來著。
沒法兒,愛玩B快又不捨得在機子上鑽幾個洞。
如果這捲底片有感覺的話,我想,它一定會哭的很慘烈。
但意外的,有成功的幾張,發色都很對自己的Tone,洋溢著一抹稚嫩的氣味。
尤其我特愛那些粉到爆開的天空,像在宣示著青春就得無敵,是男兒就要熱血!!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個讚這個讚

Unknown 提到...

我也這樣覺得,但我好怕這就是我的巔峰,以後再也沒辦法達到讓人感覺如此愉悅的境界了,哭哭。

匿名 提到...

放心啦...
現在只是愉悅而以..
還沒高潮咧 哈哈哈..
加油!!

Unknown 提到...

如果高潮的話,我就會噢噢噢的叫了。(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