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8

::這位客人,請問您要來點偷情嗎?請小心副作用。::

珍妮:「我離婚了。」
蘇菲:「我老公出差去了。」
瑪莎:「我與男友分隔兩地,偶爾才見面。」

珍妮:「我需要男人!」
蘇菲:「我想與我老公瘋狂做愛!」
瑪莎:「雖然,我話很少,但我祇是不善於表達,真的!」

珍妮:「他希望我試一次。」
蘇菲:「但他沒說會因此成癮。」
瑪莎:「我本身並不接受,但我保持尊重。」

珍妮:「到現在,我已經有26個小時31分又16秒沒闔過眼,但我從來沒感受到如此的愉悅,至少這輩子至今,是如此。」
蘇菲:「我感覺到有種神奇的酵素在我體內萌發,漸漸地,我覺得自己高高在上,無人能敵。我知道祇要我雙手一振,我便能飛向天際,但我寧願耽溺在他的肩膀。」
瑪莎:「第一次能夠這樣肆無忌憚又開心的聊天。」

珍妮:「這樣耳語間的廝磨,帶有一種野性的快感。」
蘇菲:「我祇知道,那時候,我完完全全的解放了。」
瑪莎:「我的理智告訴我,這樣不好,但我又忍不住...」

珍妮:「他告訴我,他要吃掉我。」
蘇菲:「我回答他,要吃掉他的人是我。」
瑪莎:「我...怔住了!」

珍妮:「我們熱情擁吻。」
蘇菲:「我身體的每吋肌膚都同時高潮。」
瑪莎:「我想抗拒,卻又阻止不了。」

珍妮:「我以為我又陷入了熱戀。」
蘇菲:「我以為我回到新婚。」
瑪莎:「我以為我正開始初戀。」

珍妮:「我是個吸菸者,但現在祇要一點菸,就會頭暈目眩。」
蘇菲:「我每天都要喝咖啡,但祇要一口,就足以讓我心悸半天。」
瑪莎:「我開始焦慮、噁心以及憂鬱。」

珍妮:「我開始擔心會不會懷孕。」
蘇菲:「我老公下個月要回來了。」
瑪莎:「我不敢跟我男朋友連絡。」

珍妮:「我喝了五公升的水。」
蘇菲:「我洗了四次澡。」
瑪莎:「我看了一整天的喜劇,卻哭了一整天。」

珍妮:「我還想找他。」
蘇菲:「我怕被發現。」
瑪莎:「我不知道!!」

珍妮:「我以為自己已擁有足夠抵禦一切的堅強武裝,但其實籠罩著我的祇是張輕薄的水網,祇需一彈指,它將化作一團水霧,然後崩陷,剩下的,祇有我,手無寸鐵一絲不掛的我。」
蘇菲:「不知道你們是否感受過,那種毫無來由瞬間崩潰的感覺?」
瑪莎:「縱使不斷的啃噬自己的手指,也無法撫平那幾近癲狂的情緒,與潸然而流的眼淚。」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