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7

::2007聖誕節,我們來玩交換禮物。下::

在確定可以繼續參加活動後,我的任務就是每天盼望著郵差先生可以假扮聖誕老公公把我的聖誕禮物給送過來,而就在今天,我也收到我的禮物了!!

打開禮盒後,發現一隻聖誕公公娃娃,還有一桶(?)摸起來類似易開罐的東西。那包裝紙上面寫著“請拉開我,不要撕,我會哭><"”
拆掉了包裝紙,我可以確定這真的是易開罐!雖然拉環打不開,然後罐子的背面寫著“LOVE OF T-SHIRT”>///<。
人家說新產品總是要創新,泥砍砍!泥砍­砍!連開罐的方式都跟市面上的飲料不一樣!­!祇可惜不能直接飲用就是,內容物是一件愛的壓縮T-SHIRT。
唉唷喂呀,看到沒?!除了T-­SHIRT可以穿之外,還內裝了一袋茶包可­以泡!?
聖誕老公公與易開罐之愛的T-SHIRT合照。感謝WATER的聖誕節交換禮物!!~^_*y(啾咪)
距我上次自己做卡片送人大概有10年左右了吧,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整個人卯起來拼的動力了,真的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好玩又別具意義的活動,非常感謝主辦人的用心還有WATER送的聖誕節禮物。

最後,給收到我送出的禮物的朋友,雖然,我選的可能不是那麼一般的禮物,但我真的是想破了頭的想給你一個驚喜與祝福,也希望你會喜歡,Merry X'mas。

2 Comments:
Patty 提到...

我看你blog很久了
雖然你常換家


好有趣喔
你寫的東西
哈哈

這個交換禮物的方式真不錯
今年看看還有沒有
也來參加

Unknown 提到...

因為我喜新厭舊,然後又太龜毛了
而且國內大部分的空間用起來都綁手綁腳的(個人感覺啦)
不過照我的更新速度來看
這裡應該可以維持比較久就是 XD


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
因為可能收到破掉的禮物(<=有苦主)
或是不小心的被郵差寄回來(<=我)
整個根本就是在玩大冒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