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7

::2007聖誕節,我們來玩交換禮物。中::

卡片準備好之後,接著就是禮物包裝的構思了。

畢竟,這些小套套都是散裝的,要是直接裝到同個袋子裡送出去,難免會讓人感覺像是從我抽屜裡隨便抓一把丟出去的剩餘品,一整個沒誠意,而且我的抽屜裡原本就沒有這些小套套!所以,這種有損我DIY小王子名聲的情事,我實在是做不出來。

於是乎,我將這次禮物包裝的主題命名為「男人,不過是長大後的男孩。」

首先,我準備了一隻聖誕襪,打算將這些小套套做成棒棒糖的樣子,然後塞到聖誕襪裡。每根不同款式的小套套,象徵著各種不同口味的棒棒糖,讓人每次抽出來,都有不一樣的驚喜,不但滿足了大男人的欲望,也同時回味了孩提時代舔棒棒糖的樂趣。如此好玩又新奇又有趣,真是一整個小淘氣的idea!我想,就算健達真的賣雞蛋,也沒什麼了不起了。

祇是,之後的完成品,跟上面所述的主題,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關係;因為我發現很嚴重的兩個事實,第一,我沒有棒棒糖的棒子;第二,我的聖誕襪也塞不下那麼多套子。

之所謂,「山不轉,路轉;你不轉,就換我轉。」不過換個包裝而已,哪難的倒我天才DIY小王子。

所以,完成品的包裝主題命名為「今夜はご注文はどっち。」(出處:料理東西軍)

以下,為一般使用者泛用型,共分為First Night、Contact、Shy,共三款。
First Night。《別讓“家庭計劃”打壞了你第一次的激情夜。》
內容物:岡本 0.03保險套。
Contact。《我真的不是拋棄式隱形眼鏡>w<》
內容物:Sagami 0.02保險套。
Shy。《再怎麼"薄~"也不會漏!!^_<~》
內容物:n.u.d.e. 0.02保險套。
以下,為吃鹹較重者適用型,共分為Real Fit!!、A pair of Contacts、Shock....,共三款。
Real Fit!!《聽說...這是種貼身到可以在日本銷售NO.1的極致。》
內容物:岡本 0.03 RF保險套。
A pair of Contacts。《我想...你應該了解一副的意思。》
內容物:Sagami 0.02保險套x2。
Shock...《“雄壯”、“威武”、“加藤鷹”。》
內容物:岡本 GOKU-ATSU black保險套。
禮盒成品如下,使用者可依照當天體力、氣候、環境、甚至是自己或對方的需求度來選擇合適的套套使用,整個感覺起來就非常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在努力了一整個晚上後,終於把我的聖誕禮物給準備好,等早上郵局開門寄出去,原本以為寄出去後,就可以安心的期盼屬於我的聖誕禮物的到來,不過可能是因為郵局最近有太多的聖誕禮物要送,又把我所寄出去的禮物給寄回來。囧>

雖然我家的郵局發現投遞錯誤後,馬上重新投遞一次,卻導致我的郵件在期限內無法送到主辦單位,讓我整個怒火中燒,還好主辦人是個好人(遞卡~),願意等待我那流浪在外,找不到何處是我家的禮物,才能讓我繼續活動的參與。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