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06

::掰掰!大家。我愛你們(啾~~~)::

Dear寶貝們:

好久沒有這樣叫了,還真有點肉麻。

總覺得,還是該正式點的跟大家說一下,嗯,我要走了,在八月十五。

我好像很久沒畫圖了吼?!雖然我也知道那些圖跟小學生畫的沒兩樣,搞不好他們還畫的比我好。

記得,一開始也是這樣,偶爾會畫個圖,給大家看看這個大衰鬼每天上班都在唉唉叫些什麼,雖然我已經不當大衰鬼很久了。(練~妳不要以為妳低頭大家就看不到妳!)

不過我還記得美娟姐姐曾開玩笑的跟我說:「你以後就出個上班族苦命日記然後在家中等著收版稅就好啦。」

美娟姐姐,我應該聽你的話的,我不該偷懶的(雖然我大懶鬼的個性可能到死都不會改),不然,現在就不會有那個什麼彎彎了!! ˋ..ˊ

印象中,在我們滿一年的時候,有跟大家提過,給自己努力半年的時間,看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樣的工作,再決定去留。

祇是半年過去了,我依然不快樂,卻還是孬在這兒,而且也沒任何長進,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也該是時候了。

啊!我寫不下去了!很不捨你們。(好啦!我承認我是怕隔天早上爬不起來~)

最後,很感謝大家這一年九個月來的照顧,我會努力過的很好。

珍重,還有加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