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6

::沒什麼,不過是些沙子而已。::


踢機貝的貓鞋夫人拍成了MV。
一整個無厘頭又搞笑。
我喜歡惠婷假扮女殺手的模樣,超殺的!
即使她不戴獨眼龍眼罩,相信他的眼神,也足夠殺死九隻貓。
不過我希望她的眼神祇會電我,不是用來殺我。
現在不是一個人住,即使有時真的很火,我還是會不經意的假裝擺笑臉。

早早關上房門,企圖讓自己睡著,在床上滾了三圈半,青蛙跳了幾下,捂著枕頭哀號一聲;
好吧,剩我一個人了,偷偷的趴在房間的窗台外吐了一管菸。
臨床實驗證明,運動可以增加腦內啡的釋放,降低體內腎上腺素含量,能紓解壓力,減少憂鬱感。

than, It will being。

然後,我運動;
然後,我微笑;
然後,我聽到理智斷裂;
然後,我開始抬不起左手;
然後,我停止運動。

沒什麼,不過就一隻手而已。

然後,我眨了下眼;
然後,不明液體開始傾巢而出;
然後,我揉了下眼睛。

也沒什麼,不過是些沙子而已。

「我們家的迷你狗、迷你兔、迷你豬,還有迷你貓,是真的長不大噢!
真的!不騙你!是真的、真的長不大噢!!」
馬路旁,賣著被堆疊在一團的小動物的老闆,信誓旦旦的這麼說著。

『噢!長不大是吧?那你家的死小孩會不會長大?』

然後,我應該會被老闆揍一拳;
然後,我掉了兩根牙;
然後,我告訴自己不會痛;
然後,我依然微笑。

那還是沒什麼,我必須得這樣欺騙自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