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6

::好吧,就先這樣。::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卸下了明信片牆,慢慢淨空在這裡所留下的痕跡。

三小時,三趟車,操到翻的兩個人,當初沒有拉黃小原來就是不對;現在才知道,筋肉人大腿上的青筋爆露,原來也是要經過幾番折騰。

莫名的想起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一些有無意義的對話,以及,幾股熟悉的氣味。

「至少,有類似快樂的感覺。」Bye!My dear sweet‧‧我帶上了門,轉身離開。

年紀愈大,我的隱性潔癖基因就愈來愈顯性。噢!我都快被白博士嗆死了!我邊捂著嘴搖著鐵罐,怎麼有廚房會如此油膩?刷了三次廚房櫥櫃,還是沒辦法消去那股惱人的異味,說是異味實在也不為過,整個幽閉空間裡,只有上方的水槽跟一條連接的水管,但就不知從哪產生的氣味,而且,還能夠很巧妙的跟除臭劑的味道融合成一種新的超必殺大絕招,實在亂噁心一把的。

有了一定年紀的獨身男子總是這樣,房子愈大,就愈想找東西來堆放,應該是潛意識中,想要填補某種程度上的空虛。現在還缺了一張茶几、地毯、組合櫃、電視,對了!還有冷氣,嘖嘖,我是不是太空虛了點?

房間角落堆疊著雜誌、書籍、玩具,烤箱還大喇喇的躺在地上,浴室地板始終懶得刷,這是另一種懶到無可就藥,症狀輕微型的那種,但還好,我不宅。

誰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和背景來看世界,所以,拜託!我對親情友情合體攻擊過敏,也請記得,我是個討厭被牽著鼻子走的孤僻鬼。

好了,差不多,該走下一步了。

::MEMO::
要記得隨時補充啤酒與可樂,我想選擇這樣慵懶且清涼的方式來迎接即將到來的冰箱,以及,我的夏天。

0 Comments:

張貼留言